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18-04-23 15:00:00

2018年4月20日,南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张军、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副主任罗文龙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鄢博士,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曾小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文军,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和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或负责人大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0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档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全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杨小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刘炳吉等同志法律职务任免的议案》;

段云来为杨小明、刘炳吉、彭微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