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2017年江西南丰第四届“桔园游”宣传及招商周推介活动(福州站)在福州大饭店国际会厅隆重举行

2017-11-16 11:48:08

11月4日上午10点30分,江西南丰第四届“桔园游”宣传及招商周推介活动(福州站)在福州大饭店国际会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无非、福州市鼓楼区副区长高翔、福州市鼓楼区旅游事业局局长陈斌,会议主要邀请了当地旅游协会、抚州商会、旅行社代表、南丰在外乡贤以及相关媒体,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主持。

本次推介活动在人大办、桔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旅发委、国土局、接待办、科协、中小企业局、烟草公司、人寿保险的共同协作下顺利完成。

推介会上,南丰县人大常委会段云来主任代表南丰县委县政府,以及热情好客的桔都人民,向前来参会旅游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段云来在会上表示,两年一届的蜜橘桔节,既是桔都人民的传统节日,也是南丰县对外展示、交流合作、旅游宣传的重要窗口。诚挚邀请福州人民一起去南丰休闲观光、实地感受“休闲南丰”的内在魅力,共同参与“世界桔都”的绿色发展。

推介会上播放了《旅游宣传片》、《南丰招商推介片》两个宣传视频,南丰县曾无非副县长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南丰县的主要旅游景点,并表示近年来南丰县全面深入贯彻江西省委、省政府“建设旅游强省”战略,围绕“世界桔都•休闲南丰”品牌建设,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发展,推动“桔园”向“游园、公园”转变,成功打造出“桔园游”休闲旅游品牌。曾无非副县长在推介会中解读了客源组织补贴政策和招商推介宣传PPT。南丰县傅坊乡乡长曾志敏在会上介绍南丰县其他经济合作项目,同时希望人们能积极到南丰投资合作。

福州市旅游协会潘为人副秘书长在致辞中代表福州市旅游协会韩鸣会长对前来推介、宣传的南丰县领导和来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同时潘为人副秘书长高度肯定了南丰县“桔园游”休闲旅游品牌,希望双方旅游部门能借助这次南丰“桔园游”宣传推介活动,加强学习、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南丰县相关单位与福建铁路旅游国际旅行社进行现场签约,并进行授牌仪式。

旅发委副主任章倩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并诚邀福州广大游客来南丰体验“桔园游”活动。

下午还在华大街道进行场外推介,现场邀请市民扫码南丰旅游公众号,并免费品尝赠送南丰蜜桔。

南丰地处江西省东南部,总面积1920平方公里,是一个风光旖旎、生态秀美、交通便捷、物阜民丰的特色小城。

南丰是一本千年古书,孕育了千岁贡品——南丰蜜桔、千载非遗——南丰傩舞、千古才子——曾巩、千秋古窑——白舍窑、千年古邑——南丰古城等“五个千年文化”,此刻,她正等着大家来翻阅和品读。

南丰县因桔而兴,以桔闻名。蜜桔是南丰县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产业,拥有“历代贡品”、“桔中之王”、“中国驰名商标”、“江西传统三宝之一”等上百项荣誉,通过口口相传、代代相授,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遍及国内各地以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南丰蜜桔与旅游相结合打造的“桔园游”正在逐渐成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的又一目的地。

南丰是一个新兴的旅游城市,为了迎接今年的“桔园游”旺季,为了让每一位南丰“桔园行”的游客留下美好回忆,您一下高速公路,一出火车站台,我们都有专门的游客导询中心,一线为您提供各类服务。

秋天的南丰,是最繁忙、最漂亮、最幸福的南丰。每一株桔树都挂上金黄的桔果, 70万亩桔海缀满累累硕果。这个时节,游客可随处随手采桔品桔,感知桔农丰收的喜悦。

金秋十月,是桔都南丰丰收时节,也是南丰县对外展示、交流合作、旅游宣传的重要平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南丰正日益焕发出蓬勃朝气,淳朴好客的桔都人民已经敞开宽广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