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南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2017-08-30 17:01:00

8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文龙、鄢小龙、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伍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平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26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听取了全县古建筑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熊丽萍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刘涵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李丽萍同志向本次常委会提出辞去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段云来为熊丽萍、刘涵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