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中伟深入南丰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2017-07-04 17:48:00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中伟深入南丰就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伍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陪同调研。

许中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县工业园区企业喜利科技、康缘桔都药业和佰仕通电子和重点项目中的第二自来水厂及新建的县委党校。下午3;30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伍珊就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做了发言。座谈会上,许中伟对南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二是进一步抓好园区项目的发展升级;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四是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建设,加快优势产业的发展壮大;五是进一步加强服务,大力扶持产业发展;六是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扩大对外开放。县委副书记、县长乐启文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谢亦森深入南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