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0-11-13 15:43:00


11月1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爱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文龙、鄢小龙、郑金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委主任范为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伍珊,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志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平,县政府办主任黄小春,县科协主席付东旗,县扶贫办主任任道远,县卫健委副主任黄志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公共卫生防疫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府关于我县建立脱贫成果长效机制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听请聂丽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曾无非同志免职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邹岚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李英等同志法律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黄炜骞等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邓丽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等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人员作了履职报告,还对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