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代表谈“两会”

2018-03-07 14:57:00

3月5日上午,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县乡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并就“两会”报告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


 
                                 (县人大机关干部收看开幕式)

县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主任:今天,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接地气,催人上进、振奋人心。作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环保工委主任,我特别注意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污染防治及精准脱贫方面的内容,了解到国家农业农村、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瞄准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开展视察调研,为我县做优做强特色农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及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方面提出有效的意见建议;从民众关心的环保热点问题中选题,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加强环境监督上取得新成效。

县人大代表、傅坊乡人大主席罗锋:我乡党委就“两会”报告进行了专门学习,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我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要对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面完成乡人大主席团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县人大代表、洽湾镇洽湾村干部胡长江:看过两会的报告后,对习近平同志一致当选国家主席,对今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兴村、扶贫有了很大的保障。我很高兴、很放心、很开心。对我们农民讲来,在党中央继往开来新时代的政策指导下,我们建设洽湾村也充满信心,也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