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规范书香琴苑小区车辆出行的建议

2019-05-23 21:07:00

县人大代表黄小娟在走访活动过程时,选民反映书香琴苑小区出入口车辆出行混乱,汽车违规占道、占用公共活动场所的现象十分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存在比较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黄小娟接到选民反映的问题后,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并形成书面建议提交到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审核建议后,转交到县政府处理。县政府有关领导认为建议涉及民生,反映的问题客观实际,立即进行了专门研究,明确由县住建局抓好落实。

县住建局:针对黄小娟代表提的建议,我局进行了专门研究,认为该建议很好!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到书香琴苑住宅小区和安居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并采取了以下指施:1、在小区的各出路口设置了交通路线指示标志;2、在小区的出入口新增了车辆泊位42个;3、在小区的出入口安装了监控摄像头;4、在小区新增了健身器材和儿童娱乐设施8套。通过规范交通线路标志和增加停车泊位,有效解决了出入口出行混乱的问题。

县人大代表黄小娟:我提交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落实到位,我感到非常满意!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对全县各小区的物业管理,切实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