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桑田镇组织代表开展调研助推产业扶贫

2018-11-16 19:02:00

为积极引导人大代表投身到扶贫工作中来,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10月8日,桑田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镇扶贫产业。

调研中,人大代表一行到该镇肖坊村藏香猪生态养殖扶贫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基地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与基地的贫困户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人大代表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8年刚成立的肖坊村藏香猪生态养殖扶贫基地,是按照“合作社+贫困户+基地”模式,项目总投资约50万,申请产业扶贫项目资金30万元,其中有20户贫困户参与进来,预计每一年每户能增收1000元以上,形成规模后,收入将每年递增。

经过实地视察和现场交流后,代表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全镇当前的中心工作,作为人民的代表,一定要提高履职能力,要认真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现状,要充分利用应有的优势,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需要,为产业脱贫工作建言献策,从而加快产业脱贫步伐,帮助贫困户脱贫,促进贫困户增收,推动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